close
不是今天啦
應該說是前天 有1600隻小雞來我們這邊唷!
真的是超可愛的啦~~~~~~~
但是
一進來就要幫他們剪嘴巴跟做預防= =
真是有夠累的~"~
剪嘴巴是怕他們互相啄來啄去
做預防是讓他們更加有抵抗力

我是負責預防的工作
就是拿藥水滴到它的眼睛裡面
是還蠻簡單的啦!
只是手都會沾成的紫紫的.......噁
而他呢
是負責剪嘴巴
那個還蠻難的!
而且不小心還會燙到自己的手~
所以當然不是我做囉!XD

呵呵~~~
我還有叫小朋友幫我們錄影喔!
超好笑的!!
我個人覺得我在裡面還蠻白痴的> <
就是一直講個不停~
唧哩呱啦 呱啦唧哩
我還蠻想上傳的
只是不知道O不OK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uro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