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...
最近我跟我家的笨蛋不知是怎樣了?
突然迷上布丁^^
哈哈哈..........此布丁非比布丁也~
像昨天
我們一口氣吃下了四種不同口味的布丁 還蠻帥的!
一開始
我們吃了烤布丁
它的口感很像在用湯匙吃蛋糕一樣 感覺很特別 不會太甜膩
第二個布丁是牛奶布丁 這個感覺有點奇怪!
它是固體的 不是液體的 可是有牛奶的味道 很濃~
但是 他又不像奶烙那樣的滑嫩......真是難以形容阿~~~
這種感覺香吉士一定不了解XD
接下來就是傳統布丁啦!
話說...還是統一的最好吃> <
這個大家都知道 那就不說囉~~~
第四個!
是我跟他都覺得挺讚的布丁
那就是............熟布丁!!
哈哈~
我昨天第一次知道布丁還有分生的跟熟的喔?!
那蔡布丁呢?!XDDDDD
那個熟布丁阿 感覺很綿~~~
它是屬於那種久久吃ㄧ次的布丁...
因為吃的太多會膩!
它還蠻甜的~~~
不過它底下的楓糖就甜的超好吃的!
呵呵...推薦一下 吃吃看吧!!
下次我要吃巧克力布丁~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uro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